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占tag歉

占tag歉

关于江桥事件的一些看法,如有冒犯,我先道歉。

刷粉和逼一妹子想割腕的事我也是道听途说,不好做评判,那我就随意说几句,第一,刷粉没有证据但你有没有刷粉你自己心知肚明,第二,割腕这个的确有点过激,但是你在那一旁冷嘲热讽是不是不太人道啊?放长远来讲,假如妹子真的割腕了,你能好到哪里去?

接下来就是ooc的问题了。

ooc不是你的免死金牌,不是说打了ooc你就可以随意乱写胡编乱造,你可以在角色上适量ooc,因为我们不是蝴蝶蓝,就算是蝴蝶蓝,也不能做得百分之百完全契合,但是您写得可是偏到了十万八千里了吧?

邱非是个好孩子,他不会轻易揍人,黄少天会开玩笑但是会有分寸,不会叫孙翔叫屎哥,还有,唐昊和孙翔虽然性格冲,但他们也会尊重前辈,我没听过唐昊叫林敬言老林,孙翔也不会对着张新杰和王杰希说他俩眼睛有问题,因为这是极大地不尊重。

你说不喜欢就别看,那是不是对于这些事情我们都要避而不见让这个圈混乱呢?还有,既然有人跟你提你的问题你就要虚心接受,而不是我最牛逼我就是不听的那种。

而且我认为你这是对问题的回避。

你这样的写法已经是对全职高手这篇文的极大不尊重,对角色的极大不尊重了。你完全是用他们的名字写原创。

你既然用了这个tag,你就要对得起这个tag,我不求你将角色全都吃透,但我希望你能够不要这么偏离轨道,借着ooc来黑角色。

最后,我希望您能道歉,我不认为道歉是什么让人难为情的事情。知错就改,态度好些,我们都会原谅你。  @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 

    


评论(1)
热度(13)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