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双叶】每逢佳节倍思亲

#我的良心还是在的

#中秋贺文

#大家中秋节快乐啊

#半小时写出来的意识流,别打我

#双玄和薛晓写到一半都鸽了,看来我对双叶是真爱

#ooc预警


        “混账哥哥!你你你放下那个月饼!!!”叶小秋气鼓鼓地望着拿着月饼站在沙发上还将月饼举得老高的叶小修,“那明明是我先拿的!”

        “谁叫你手没拿稳,给我捡到了。”叶小修说,“那还有一个呢你去拿。”

        “我不想吃五仁!我就要你手上的那个!”叶小秋跳上沙发,试图去抢叶小修手上的月饼,不料叶小修在他刚跳上来的时候就立马跳下去了,叶小秋扑了个空,气的快要爆炸了。

        看着叶小修那耀武扬威的样子,叶小秋心情很不爽,以前他也是用各种套路来获得两份红包,顺走了玉米馅的饺子,把韭菜馅的留给他,还美其名曰韭菜馅里包硬币的概率很大,自己一次都没吃到过!倒是见到他吃到了好几次!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叶小秋嗷呜一声,及其凶恶地冲向了叶小修。

        这个混账哥哥一定会被吓住!叶小秋喜滋滋地想。

        结果事与愿违,叶小秋不知绊到了啥,直接一个五体投地在叶小修面前行了个大礼,额头磕到地板上,肿了好大一个包。

        叶小秋捂着额头坐在地上,大大的琥珀色眼眸中水雾氤氲,刚刚那一下真的太疼了,疼得叶小秋生理泪水都飙出来了。

        “你没事吧?!”叶小修也懵了,连忙跑过去扶人起来,轻轻在叶小秋额头上吹气缓解疼痛,“本来就够傻了,再这么一摔,更傻了。”

        “你才傻。”叶小秋嗫嚅道。

        叶小修将手中的月饼递给叶小修,“喏,吃月饼吧,吃月饼就不疼了。”

        叶小秋接过月饼,小口小口地咬了起来。

        月饼那甜腻腻的味道从舌尖弥漫开,充斥整个口腔。

        或许真的有那么神奇,叶小秋觉得伤口没那么疼了。

        叶小修接过用人送过来的药,轻轻涂在叶小秋额头上。

        “嘶,疼……”叶小秋吃痛地小声叫唤了一下。

        “忍着点,等会就不疼了。”叶小修道,将药涂好后放在一旁,“谁叫你那么傻。”

         “哥,你吃月饼吗?”叶小秋将手中啃剩半个的月饼递给叶小修。

         “你都咬了一半了还给我,不恶心吗?”叶小修嫌弃道。

         “那就别吃了。”叶小秋刚准备将月饼塞入口中,叶小修立马将月饼夺过来塞进嘴里,“其他都是五仁,不好吃。”叶小修嚼吧嚼吧着月饼,含糊道。

         “混账哥哥!那可是最后一个不是五仁月饼的月饼啊!!!”叶小秋恨不得让叶小修将月饼吐出来。

———————

          B市的夜晚总是很繁忙的,街道上的霓虹灯比天上那轮明晃晃的大月亮还要亮堂,今天是中秋节,那轮明月圆得跟用圆规画出来似的。

          叶秋装了杯咖啡,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家人团聚的人群。

        原本今天公司是要聚餐的,但是叶秋看到今天的工作量还是那么多,又不想让员工们加班,于是叶秋就让员工们放假,自己亲力亲为了。

         自己这家公司是创业的,虽然也有自己父亲的投资,但这是叶秋第一次真真正正地当个老板,还好公司现在业务蒸蒸日上,接到很多的大项目。

         看来今天晚上不能回家吃饭了。

          叶秋走到办公桌,放下咖啡,继续工作,这时前台打电话给他。

         “我是叶秋,怎么了吗?”叶秋轻声问。

         “叶总,有位先生想见您。”前台小姐道,“长得,和您很像。”

          叶修?他来干什么?荣耀没活动吗?

          “让他上来吧。”

          不一会,前台小姐就领着叶修来到叶秋办公室了。

          “哥,你来干什么?”叶秋将下巴支在签字笔上,在叶修面前,他从来不维护他那总裁形象。

          叶修将饭盒放在叶秋桌前,“你好,兴欣外卖,由兴欣前队长叶修亲自送达,是不是感到很荣幸。”

         叶秋轻笑一声,接过了饭盒,打开一看,是家里用人做的晚餐。

        “对啊,我真荣幸。”叶秋笑道,“母亲差遣你过来的?”

        “不然还有谁,你知道母亲最疼你了。”叶修道,将手中的月饼盒递给叶秋,“喏,我还带了你最爱吃的月饼。”

        叶秋半信半疑地望着叶修。

        “绝对不是五仁,你尝尝看嘛。”叶修笑得一脸纯良。

        “真的吗?”叶秋打开月饼盒,拿起月饼咬了一口。

        熟悉的味道从舌尖传来,叶秋嘴角抽了抽。

        这分明就是五仁!!!

        “哎,这不是五仁,这是四仁,我特地让厨师少加了一仁的。”叶修笑得一脸纯良。

        鬼才相信他的话吧!!!

        叶秋拿起月饼,就往叶修嘴里塞,叶修往后一躲,叶秋连忙刹住车,将手中的月饼塞向叶修,叶修往旁边一躲,无奈绊到了不知道啥玩意,摔在沙发上。

        “你要我喂你还是你自己吃。”叶秋眉毛一挑,眼里的得意隐藏不住。

         可算是让他耀武扬威了一回。

         叶修耸肩,拉过叶秋的手,将月饼拿过来,塞到自己嘴里,嚼吧嚼吧两下就往下咽,“好了,吃完了,你快去吃饭,我还要回家刷boss呢。”

        “你一天到晚就是刷boss。”叶秋翻了个白眼,去吃饭了。

         外面的月亮明晃晃的,真美。

         中秋节快乐。


        

        

        


评论
热度(37)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