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双叶】枪光现(1)

#新开的一个中短篇系列
#初三党更新时间不定,但绝对不会弃更,我坑品很好的(拍胸脯)
#大概是一篇军文吧……?
#ooc惯例
#不喜轻喷
“首长好。“一个少校向叶修问了声好。
“嗯。”叶修冷漠的点了点头,匆忙离开。
那少校用充满崇拜的目光目送叶修离开。
少年有成,叶修现在不过刚满三十,却已经是中将级别的人物了,虽说也有部分原因在于他的家族,不过,更让人为之惊叹的,是叶修与生俱来的天赋,他的领导力,战斗力,都一直是部队中的佼佼者,连总统都亲自请这位中将吃饭,其前途无量。
部队想巴结叶修的人也多,但叶修一个哈哈打过去就没了下文,送过去的东西又被原封不动的送了回来,叶修和谁都混得好,却又不和谁过分亲近,位于亲近的,也只不过是另外一位厉害的角色,少将苏沐橙。
部队许多人都认为苏沐橙和叶修应该是一对,同时进来部队,况且叶修又这么照顾苏沐橙,放谁都能联想到这一块,于是有心思的某些人又去讨好苏沐橙,谁想到苏沐橙也是和叶修一样的主,一边说自己不过是个跑龙套的不好意思收礼物一边将礼物退回来,简直油盐不进。
不过正因为如此,总统才对这两人如此放心,从而十分信任他们吧。
叶修一脸冷漠的走到机场,直升机已经备好了,他要去谈一笔生意。
这个任务是总统委托司令给自己的。
叶修明白。
所以叶修才在这么冷的天抛弃掉自己暖和的被窝一脸苦逼的去谈判。
虽说自己的家族由军改商了,但自己真的不适合去谈判啊。
叶修叹了口气。
这该死的天也太冷了……
自己真的只想好好当个中将就算了啊……
自从叶修得知自己的家人在一次意外中全部丧生,他就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很久了。
反正怎么努力,那个人也回不来了。
“叶修!”
叶修回头,苏沐橙跑了过来,将自己的围巾围在叶修脖子上。
“早点回来!”苏沐橙笑着说。
“好。”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赶紧回去吧,别冷着了。”
看着苏沐橙跑回宿舍后,叶修才登机。
今天的谈判对象是一个军火贩子,这个军火贩子是个厉害角色,不仅卖各式各样的武器,甚至还自己制作武器,制作的武器也是一等一的厉害,杀伤力强,很多国家都纷纷和这位军火贩子做生意,这位军火贩子只看钱,谁出的钱多,就把武器卖给谁,不属于任何一方的势力。
希望这位军火贩子能好谈判一些啊……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睡的正熟的青年身上,阳光照着他的睡颜,仿佛就像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与这个充满炮火轰炸和尔虞我诈的世界格格不入。
放在床头的手机就像装了马达似的,不停的响。
床上的人极不情愿地坐起身,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按了接听键。
“叶总,你怎么才接电话啊?”
电话里的女声焦急地问。
“刚睡醒,怎么了?”叶秋揉了把脸,下床打开了窗,吹了会儿冷风,使自己清醒了些。
“我滴个乖乖,叶总你是不是忘了今天Y国派人过来谈生意了啊!”电话里的女声逐渐抓狂,“他们人都来了啊!”
叶秋思考了一番,才想起来这件事。
“我知道了,你叫他们等会。”叶秋懒洋洋道,将窗关上。
这是和Y国的头一次合作。
所以叶秋才会亲自出马。
没想到自己忘记了这回事。
叶秋叹了口气,自己的记忆力是大不如以前了。
自从那件事过后。
“抱歉叶中将,我家总裁脑子不好使,把这件事忘了,真的很抱歉。”
叶修摆摆手,面前的女人才停止道歉,乖巧地坐在那里,眼神却一直望着窗外。
看来她和她的上司关系应该非常好。
一辆黑色的奥迪停在外面,叶修望向窗外,看来这位军火贩子也不是很张扬嘛,他原以为他会开着一辆法拉利过来呢。
女人也松了口气,喃喃道:“可算是来了。”
叶修对这位军火贩子提起了兴趣。
在外面的保镖贴心地为叶秋开了门,叶秋向人点头表示谢意,往里走去。
这时,叶修刚好望向门口的方向。
两人的视线对在了一起。
瞬间,两人都呆住了。
叶修望着熟悉的面孔,内心深处的酸涩伴随着惊喜涌了上来。
他还活着!
这份惊喜莫过于Y国成了世界霸主。
叶秋望着叶修,日夜思念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不真实。
这个人,是他记忆里最深刻的人。
即使是记忆力日渐减退,他也唯一不会忘记的人。
“叶秋。”许久的沉默后,叶修干涩的开口,嗓音竟有些颤抖。
叶秋没有应。
女人看看叶秋,又看看叶修,感觉气氛有些诡异后,自动圆起场来:“没想到叶中将认识叶总啊,真是好巧哈哈哈,不过就算是熟人我们也不打折的哦,虽然叶中将你和叶总长得很像哈哈哈哈哈。”
偌大的会议室中,只有女人的笑声。
女人笑声逐渐小了,她意识到自己现在特别蠢。
于是,会议室又陷入了沉寂。
半晌,叶秋才开口,却是对女人说的:“你怎么不告诉我,来的人和我长得很像?”
“我……我觉得这样当着人家面说很不礼貌……所以……”女人越说越小声,她意识到自己闯大祸了。
叶秋冷冷地望了她一眼,随后转身离开。
他听到叶修站起来后椅子推动的声音,拔腿就跑。
一直跑到大街上,再拐了好几条小巷,直到看不到后面有人跟着后,叶秋才松了一口气,停了下来。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修。
十五岁毅然抛弃他离家出走。
十五年了,他没有回过来。
父亲和母亲死了,叶秋没有看到他。
就连自己快死了,也没有看到他。
他见到叶修的第一眼,伴随着深深的思念的,还有那份因为他不负责任的愤怒。
以及……无法言喻的苦楚。
他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叶秋了。
叶秋苦涩的笑了笑。
天下起了小雪,曾经炮火连天的城市如今安静了些许,每个人都在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宁静。
叶秋在这迷宫一般的小巷绕来绕去,还是找不到回去的路。
当叶秋第不知多少次看到这家馄炖店时,整个人都抓狂了。
下次,说什么都不来X国!
又累又饿的叶秋只好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自家秘书。
“喂。”女人清脆的声音从电话传来,“怎么了叶总。”
“……”叶秋沉默了一会,终于说出了一个沉重的事实,“我迷路了。”
不出意料,他听到女人忍不住的笑声。
“再笑开除。”叶秋一脸冷漠。
“我说叶总,一把年纪耍什么小性子嘛。”女人忍住笑,“站着别动,我找人找你。”
叶秋将电话挂断。
女人望着顶替叶修来谈判的随行少将方锐,一脸严肃:“我说了,不打折就是不打折,收起你那真诚的眼睛,方少将。”
叶秋靠在墙上,默默的等着女人过来救人。
等啊等啊……
足足等了一个小时,连个人影都没见着。
钱包啥的全扔车里了,全身上下除了手机啥都没有。
在这混乱的世界里,交易通常都是以黄金为媒介的,支付宝微信啥的就别想了。
要命的是,叶秋出门前就胡乱塞了个干面包,现在都快饿死了。
更要命的是,手机还剩百分之十的电了。
更更要命的是,X国的卫星导航定位系统不知道干什么吃的居然出异常了。
叶秋简直想从兜里掏出枪跟这个世界say bye。
意志坚强的叶总裁决定靠自己努力找到回家的路。
往左,往右,再往左,再往右。
靠!怎么又是这里!
叶秋真想拿一大炮把这轰为平地算了。
叶秋灰心丧气地往后走,心情郁闷的他连前面的路都没看,直直地往一颗大树上走去。
就在叶秋要撞上树的那一刻,手臂猛地被人一拉,一个重心不稳,连连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
“你总算……是你?!”叶秋一抬头,看到了叶修。
“就知道你到处乱跑肯定会迷路。”叶修说,“从小到大都这样,一点长进都没有。”
“不用你管,放开我。”叶秋道,声音像结了冰似的,寒冷刺骨。
叶修不松开,将人攥的死死的。
他失而复得的人,自然说什么都不会放开。
好害怕,放开他就会化作虚无。
“反正叶家也散了,没人会绊着你了。”
“对不起。”
叶秋愣住了。
心里筑成的防线开始崩塌。
原来自己一直等待的只是一句简单的道歉。
他们是双生子,心灵相通,是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
自己,又怎么会怪他。
“你以为,一句道歉就够了吗?”叶秋轻声道,语气软和了些,好不容易维持的冷漠终于被抽出。
“我知道,这还不够。”叶修眼眸低垂。
是他决定离家出走的,当时叶秋还扯着他的袖子说不要走。
当他听到叶家无一生还的时候整个人差点要倒下,何况这个不省心的弟弟。
他可是,亲身经历了这噩梦一样的灾难啊。
叶秋脸上扯出一丝微笑。
当时,炮火纷飞,Y国最大的机场被炸成废墟。
叶秋望着自己的血逐渐将那件白色衬衫染成红色,像是曼珠沙华的颜色一样。
自己的父母亲早在那时已经死了,自己,也活不了多久了吧。
还以为能够逃离这场灾难。
旁边就躺着一个被炸得面目全非的人,血肉糊了一地,恶心得让叶秋想吐。
不过自己也好不了多少了。
死神拿着象征死亡的镰刀,居高临下的站在叶秋面前,刀尖直指叶秋的咽喉。
仿佛下一秒就能将叶秋割喉,让他的血汇流在这片血海之中。
叶秋静静的等待死亡的来临,他笑着望着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高贵得像一只天鹅。
临死的天鹅。
“我来晚了。”叶修深吸一口气,缓缓道。
他走近叶秋,张开双臂,将叶秋抱住,让自己的体温温暖叶秋那颗温暖的心。
“我在呢。”
“我保证,以后你有危险,我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
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崩塌,内心深处的感情一涌而出,就像凶猛的野兽。
叶秋将头埋在叶修怀里,声音干涩道:“哥,我真的好想你。”
“我以为我快死了。”
“我也是。”叶修沉声道。
叶修和叶秋是一块回来的。
这边方锐和女秘书也谈好了生意。
叶秋一到人前,又恢复了那种生意人的气场。
“这是合同,叶总,请过目。”女人将文件递给叶秋。
叶秋淡淡地扫了一眼,在签名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合作愉快。”方锐笑道。
“合作愉快。”叶秋点点头。
“叶总要不要来Y国?X国的导航系统让人担忧。”叶修差了一句话,琥珀色的眼眸中满是揶揄的笑意。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叶秋的脸色瞬间变了。
“正好我在Y国有一套房产,倒是可以去住。”叶秋冷漠道。
“以后Y国和叶总就是长期合作伙伴了,总得熟悉一下,要不,直接来我这住?”叶修又补了一句话。
方锐和女秘书一脸震惊地望着叶修。
“谢谢你的好意,我考虑一下。”叶秋道,眼神里分明写着混账哥哥你想把我骗去Y国军区?门都没有。自己好好想想怎么补偿我吧。
叶修失笑,行吧,自己弟弟的倔脾气上来了,总得让着不是。
“那既然叶总都这样说了,我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了。”叶修笑道。
“对了,虽说我是Y国的合作伙伴,但我同时也是很多国的合作伙伴,我还是秉承着那一句话,谁出的钱高,我就把武器卖给谁,我不隶属于任何一方势力。”叶秋提醒道。
“我明白,部队里还有事,我就先走了。”叶修道。
“慢走不送。”叶秋道。
等人走后,女秘书才不确定地问:“叶总,你确定吗?你真的要去Y国?”
“不然呢?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哥。”叶秋耸肩。
女秘书简直不明白自己这Boss脑子都是啥玩意了,刚刚看到叶修跑的是他,结果要跟着叶修去Y国的还是他。
“别八卦。”叶秋警告。
女秘书翻了个白眼,谁想八卦啊!
放在口袋的手机震了一下,叶秋拿起来,看了一眼上面的信息,随后面不改色地放进口袋里。
第二天,去往Y国的航班起飞了。
叶秋拉着行李箱再次来到Y国。
多久,没有来过这里了。
自从自己死而复生之后。
——————————

评论
热度(25)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