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双叶】记一个短梗(草

记一个短梗


鬼身上的温度是极冷的。

叶秋吻住那过于苍白的唇瓣时才感受到那几缕渗入骨子里的寒冷。

唯一的温度只有滑落脸颊的那一滴眼泪和周围那一场连倾盘大雨都浇灭不了的弥天大火。


鬼向来都是万恶不赦的。

打着正义旗号的所谓正派将自己置于道德制高点,借着那些无知的信徒盲目的崇拜将威胁自己利益的鬼斩杀,使其魂飞魄散。

即使鬼并没有做错什么,唯一干过的坏事是将一个小孩子吓哭,后来为了哄回小孩子还花了大功夫。


“他是鬼,这便是错误。”

“将鬼灭尽,还我朝一个国泰民安!”


一看就知道这是个玄幻背景,初设想是叶秋可以看见鬼,是一个不入流的道士,遇到了意外身死的叶修的鬼魂之类的,而当时是个乱世啥的,什么皇帝不管事只爱玩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一个没脑子的国师说是有鬼作怪于是道士们就开始四处抓鬼无论好坏(?,叶修算是头头之类的(。后面没细想,估计能不能写出来都是个问题,而且,我怎么又挖坑我怎么又挖坑我怎么又挖坑?

评论(1)
热度(6)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