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双花】约会(个鬼咧)(上)

【某尘:幼儿园文笔都不如,ooc,不喜轻喷,有一丢丢韩张,雷者慎入。】      
         夏休期到了。
         张佳乐望着正在收拾行李的张新杰和韩文清,心情十分复杂。以前的夏休期韩文清从来都不会离开霸图,现在却说要和张新杰去旅行,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如果你在霸图度过你的夏休期的话,"张新杰说,"晚上十点必须关灯睡觉,宿舍不许弄的乱七八糟。"
         "呃……行……"
         于是在这韩文清和张新杰去旅游的这一个星期,张佳乐选择了玩通宵……一个星期后,他顶着那么大的黑眼圈望着乱糟糟的宿舍,突然觉得自己完蛋了。这时,他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张佳乐扫了一眼来电显示,差点没把手机摔地上。
         "喂……副队……"张佳乐的声音带着一点献媚,"这么快就回来了?不多玩几天?"
         "我们还没打算回来……"张新杰说,"我估计你的宿舍现在一团糟。"
        "怎么可能嘛哈哈,我宿舍干净得很呢……"张佳乐一听张新杰他们还没打算回来,松了口气,但是接下来张新杰的话让张佳乐石化了。
        "我担心你,所以在上飞机之前打了个电话给孙哲平,让他来Q市照顾你。"张新杰缓缓地说,"现在差不多下飞机了。"
        卧槽!!!大孙要来了!!!自己的房间还……
        "我知道了副队,我现在去机场……"张佳乐有气无力地说。
        "嗯,挂了。"张新杰挂了电话。
        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大孙会来啊!要是他看到自己的宿舍乱成这个样估计又要怼他了啊!!!还有为什么张新杰的语气那么像妈妈出去旅游担心独自在家的儿子啊??虽说是牧师也不用那么母爱泛滥好吗??吐槽归吐槽,但张佳乐还是认命地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孙哲平。
        "大孙的手机关机关机关机关机......"张佳乐祈祷着。
        "喂……"孙哲平磁性的声音从电话传来。
        "呃……"张佳乐觉得自己已经幸运到连祈祷都没用了。
         "张佳乐?"
         "哦!那个,大孙啊,你下飞机没?"
         "......废话,不下飞机我能接你电话?"
         "……你现在还在机场?"
         "我差不多到霸图俱乐部了……"
         "这……这么快???"张佳乐懵了。
         "到了。"
         "呃……我现在下来……"
         张佳乐望着乱七八糟的宿舍,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他突然开始佩服自己的乐观……
          张佳乐走到俱乐部大门,看到孙哲平正在看手机,阳光照在那人身上,显得安静美好,张佳乐的脸有点烧,他快步走向孙哲平,孙哲平抬头望了他一眼,将手机放入口袋里。
         "早上好……"张佳乐说。
         "这开场白真low。"孙哲平评价道。
         "切,谁想欢迎你啊?真不明白副队怎么想的,居然让你照顾我……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你如果不是三岁小孩,怎么连头发都不梳?"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乱成鸡窝的头发。
        "这……这次例外……"张佳乐别过头,"走吧走吧……"
        "呵。"孙哲平轻笑一声,跟着张佳乐走进霸图俱乐部。
        "那个……大孙啊,等会能不能别生气?或者别怼我?"在路上,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
        "看情况。"孙哲平说。
        "呃……"这跟没说一样。
        张佳乐推开宿舍门……果不其然,孙哲平看到那堪比狗窝的宿舍,脸色都变了。"我错了我马上收拾!马上收拾……"张佳乐连忙认错。"你这坏毛病……真是……一点都没变……"孙哲平黑着脸说。
        "我都说我马上收拾嘛……"张佳乐走进去,结果绊到椅子腿,一个踉跄差点摔到地上,幸亏孙哲平眼疾手快拉住了张佳乐,张佳乐才没有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
        "你......乖乖坐好,我来收拾吧。"孙哲平叹了口气,出去拿扫把。
         "卧槽大孙居然没有怼我?"张佳乐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与此同时,孙哲平拿着扫把想着这是不是自己上辈子欠给张佳乐的......
        一个小时之后,孙哲平将宿舍整理得干干净净,张佳乐也特别乖巧地把下铺收拾好了。
        "大孙你就睡下铺吧,自从林敬言退役后我都是一个人住的……"张佳乐说。
        "随便。另外你的头发,是想做个鸡窝让母鸡在上面孵蛋么?"孙哲平一脸嫌弃。
        "……你不怼我你不高兴对吧。"张佳乐郁闷地从床上下来,走到洗手间拿起梳子准备梳头发。突然间,孙哲平拿走了张佳乐手上的梳子。"哎干嘛?"张佳乐一脸疑惑。
        "我帮你梳。"孙哲平拔了张佳乐头上的辫子。
        "啊?这个我自己来就好……"张佳乐弱弱地说,孙哲平,直接无视掉张佳乐的话,用梳子小心翼翼地把张佳乐的头发梳顺,然后非常熟练地帮张佳乐扎起了马尾辫。
        "大孙,你会扎辫子?以前在百花的时候你不是不会扎吗?"张佳乐疑惑。
        "扎多了,就会了。"
        "哈?你帮谁扎头发?"张佳乐感觉有点酸。
        孙哲平感觉到张佳乐吃醋了,轻笑一声,解释道:"我表妹,才读幼儿园……你不会吃一个幼儿园小朋友的醋吧?"
        "谁吃她的醋啊!"张佳乐炸毛。他看着镜子,突然注意到孙哲平还带着绷带的手,心里有些难受。
        "大孙……你的手,还疼吗?"张佳乐问。
        "好得差不多了,不过离以前的水平还是差远了。"孙哲平说,"怎么,心疼我?"
       "谁心疼你啊!自作多情!"张佳乐又炸毛了,"不过……如果实在不行,不要勉强自己……"
        "还说不是担心我。"孙哲平笑着说,"梳好了。"
        "嗯。"张佳乐站起了身,肚子却忽然发出了"咕"的一声。"那个……我……有点饿了……"
        孙哲平: "……"
        张佳乐:"不如大孙你去帮我去拿饭吧,我要balabala……"
        孙哲平:"……你再不动你就成猪了……"
        张佳乐:"……好的我知道了,一起去拿饭吧……"
待续.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