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双花】约会(个鬼咧)(下)

【双花】约会(个鬼咧)(上)【改版】链接https://manmanhongchenweisheiyin.lofter.com/post/1ec042ad_121ee323
【双花】约会(个鬼咧)(中) 链接https://manmanhongchenweisheiyin.lofter.com/post/1ec042ad_121ab285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索克萨尔:有。
君莫笑:哎哟手残手速跟上了啊。
夜雨声烦:玩游戏吗玩游戏吗?
君莫笑:哥再抢boss呢,玩什么游戏。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是不是看我们蓝河小天使好欺负啊???
君莫笑:对,我就是看他好欺负。
百花缭乱:什么游戏赶紧说。
夜雨声烦:哈哈哈终于有人要玩了不过更多人玩才好玩啊。
索克萨尔:我玩。
一枪穿云:玩……
君莫笑:行行行我也玩,快点吧。
夜雨声烦:roll点最少的要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我先来!!
夜雨声烦:6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我今天真欧啊哈哈哈。
君莫笑:6
君莫笑:哎哟不好意思,又是最大。
一枪穿云:4
一枪穿云:……好。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还好不算小。
沐雨橙风:感谢轮回翻译机九点水大大。
百花缭乱:2
百花缭乱:……我……
君莫笑:不愧是四亚啊,roll点都能roll到2
百花缭乱:滚!不许叫我四亚!
君莫笑:那叫什么?小花?花花?
百花缭乱:滚!
索克萨尔:5
夜雨声烦:队长不错欸!!!好了张佳乐接受惩罚吧真心话大冒险???
百花缭乱:……
海无量:敢不敢玩大发点张佳乐,选大冒险
百花缭乱:玩就玩,大冒险。
夜雨声烦:谁出谁出谁出?
君莫笑:我没想到,手残你出?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黄少天出不行吗非要一个心脏来出……
索克萨尔:好。
沐雨橙风:突然期待!
鸾辂音尘:同!
风城烟雨:同+10086
索克萨尔:小窗已。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怎么知道我明天要去水族馆!
君莫笑:孙哲平发朋友圈了啊。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你坑死我了……
沐雨橙风:加油哦!对于喻队出的题我还是很抱有信心的。
百花缭乱: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告辞……
————————
        张佳乐看着喻文州给他出的大冒险,感觉整个世界都木有爱了,况且这玩意霸图还没有!他还要去买!而且,怎么买啊!张佳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叹了口气,把辫子拔掉了。
         "这么晚了,去哪?"孙哲平回来就看到准备出门的张佳乐,疑惑地问。
        "出去散散步。"张佳乐系着鞋带。
        "你出去散步?"孙哲平感觉自己听到了什么比世界毁灭还恐怖的消息。
         "我也不是整天宅的好吗!你这表情什么意思啊!"张佳乐不满地说。
         "行行行,要我陪吗?"孙哲平问。
        "不用了我自己散步就好。"张佳乐连忙说,要是和孙哲平一起散步,他还怎么买啊?
       "哦。"孙哲平有些失落。
       "走了。"张佳乐拎着钱包跑了出去。
       街道上。
       "去哪里买啊?"张佳乐头疼死了。这是手机响起,张佳乐不耐烦地接了:"喂!"
        "喂张佳乐啊我跟你说那三个妹子又在原来的基础上给你加了一点范围。"黄少天聒噪的声音从电话传来。
        "又加?"张佳乐一惊。
        "她们说要……"黄少天说。
        "握了个大草……"张佳乐有种想死的感觉。
        "加油啊乐乐我看好你啊明天孙哲平肯定会大吃一惊的哈哈哈哈哈哈。"
         "……再见。"张佳乐很果断地挂了手机。
         不过……那种东西究竟在哪里买啊……即使缩小范围他也不知道啊。手机"叮"了一声,张佳乐点开一看,嘴角抽了抽。
        鸾辂音尘:张佳乐前辈!这里是Q市卖这玩意的地方,不用感谢我,我的名字叫雷锋!
        鸾辂音尘:【图片】
        百花缭乱:……我是应该说谢谢么。
        肖时钦你快来管管你家戴妍琦啊!张佳乐内心咆哮着,按着地图走到一家店铺,在店员的推荐下随便买了。
        孙哲平准备睡觉,突然有人q聊他。
        索克萨尔:孙哲平前辈。
        再睡一夏:喻队找我有什么事么?
        索克萨尔:期待一下明天吧。
        再睡一夏:啊?
        孙哲平望着手机屏幕,没明白喻文州的意思,期待明天?明天就是和张佳乐去水族馆而已啊?难道有什么惊喜,算了懒得想。孙哲平躺上床,睡觉。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发现孙哲平睡着后,才松了口气,连忙把那东西藏好后,才上床睡觉。
        第二天。
         孙哲平感觉自己玄幻了,张佳乐起得比自己还早……他不是有起床气吗?孙哲平一边吃着早餐,一边盯着张佳乐。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张佳乐疑惑地摸摸脸。
        "没有,我只是在想,你今天怎么起那么早?不正常啊?"
        "很不正常吗?"
        "很正常吗?"
        "孙哲平!"
         吃完早饭后,两人准备出发。"张佳乐你去逃难啊?"孙哲平望着张佳乐装的满满当当的背包,嘴角抽了抽。
         "啊我担心肚子饿,就带多点吃的。"张佳乐掩饰道,他背包里里装的可不是吃的……想到那个大冒险,超级记仇的张佳乐决定来日必报!
         "行吧……你不嫌重就好。"孙哲平扶额。
         张佳乐看到孙哲平直接租了一部车去水族馆后,下巴都要掉地上了,简直壕无人性!他的小心脏承受不住了,有钱真好……
         "傻站着干嘛?走啊。"孙哲平望着一脸震惊的张佳乐说。
         "哦……哦!"
         水族馆。
         "海豚!"张佳乐看到海豚立刻就扑了过去,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幼稚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笑什么?"张佳乐疑惑。
        "你真幼稚,人家小朋友都没有扑过去。"孙哲平嘲讽道。
         "不是说海豚转运吗?我试一下啊!"张佳乐说。
        "承认自己背了?"孙哲平说。
        "能不能不提我的附加属性?"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行行行。"
        "妈妈?那个小姐姐好好看!"一个五岁的小男孩扯着一个女人的衣服,奶声奶气地说。
        "哪个?"女人问。
        "那个!"小男孩指了指张佳乐。
        "噗。"孙哲平又没忍住。
        "我是男的,男的啊!"张佳乐大喊。
        "那是小哥哥!"女人纠正道。
        "可是爸爸说,短头发的是哥哥,扎着小辫子的是姐姐啊!"
        "也有例外的啊,好了,不要议论别人,不礼貌。"
       "哦。"
       "张佳乐你不是女生真可惜啊。"孙哲平笑着说,"连名字都像女生。"
       "我是男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妈给我起了个那么女性化的名字啊!"张佳乐崩溃了。
        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张佳乐说了声抱歉,接了电话。
        "在约会啊?"叶修嘲讽地说。
        "什么约会!你不要颠倒是非好不好!这就是单纯的一起去玩而已!"张佳乐压低声音说。
        "呵呵,谁信,行了,现在你的任务就是找到洗手间,马上换衣服。"叶修说。
        "下次我再也不玩真心话大冒险了……"张佳乐痛心疾首地说。
        "呵呵。"叶修式嘲讽。
         张佳乐挂了电话,对孙哲平说:"大孙,我去个洗手间。"
        "哦。"孙哲平说,"你不把你那一大包东西放下?"
        "不用不用!"张佳乐连忙摆手,往洗手间跑去。
        "呃……"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身影,"至于吗?我又不会偷吃……"
       十多分钟后,张佳乐还没出来,孙哲平怀疑他是不是掉厕所里了,要不要去挽救一下……
这么想着,一双高跟鞋出现在他眼前,孙哲平疑惑地往上看,一位女生站着他面前。"你好?有什么事吗?"孙哲平看到那位女生,第一反应居然是她是不是我的粉丝。
        "咳咳。"女生涨红了脸。
        "有什么事吗?"孙哲平又问了一句,他望着那位女生,感觉有些眼熟,有点像……
        "你认不出我了?"女生说。
        这声音……"张佳乐?"孙哲平非常不确定地问。
       "咳咳我说我是张佳乐他妹妹你信不信。"那女生——因为大冒险输了被迫穿上女装的张佳乐说。
        "衣服……哪里来的。"
        "昨天买的……"张佳乐脸快比苹果红了。
        "不错,很好看。"孙哲平点评。
        "哈?"张佳乐懵逼了。
        "真像女生。"孙哲平望着穿着蓝色洛丽塔,头发散披着,头上还别了个兔子发卡的张佳乐,笑着说。他总算明白喻文州的意思了
        "我不是女生!"张佳乐欲哭无泪。
        "别人的目光都聚过来了。"孙哲平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地望着紧张到揪住自己裙摆的张佳乐。
        "大孙……我有话跟你说。"张佳乐紧张地说。
        "说。"
        "我……我……"
        "吓到结巴?"
        "我喜欢你大孙!"张佳乐几乎是喊出来的,说完后脸红得更不像话了。
        "哦?"突如其来地表白让孙哲平有些懵,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我也喜欢你。"
        "啊?"张佳乐彻彻底底地懵逼了,"大孙你不要信啊我只是大冒险输了被迫说的啊。"
        "大冒险?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张佳乐?"孙哲平的眼神沉了沉,"你说你喜欢我是因为大冒险输了?所以你在骗我?"
        "没没没我没骗,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行了吧。"张佳乐感觉孙哲平整个人突然黑之后立马变怂。
        "那不就对了。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所以我们现在在交往啊。"孙哲平笑着说。
        张佳乐立马明白了自己着了孙哲平的道。"我靠大孙你!"
        "嗯?"
        "没……没什么……"
        "那我们的约会继续?"孙哲平问。
        "约……约会?"张佳乐脑子转不过来。
        "不对吗?我的女朋友。"
        "我都说我不是女生!"
        "不是女生还穿女装?"
        "没听过女装大佬吗?"
        "我不管,你穿女装了,就是女生。"孙哲平突然无赖起来。
        "妈妈,那对情侣好好看!"又一位熊孩子扯着自家母亲的衣服说。
         孙哲平轻笑一声,让张佳乐挽住自己的手,张佳乐脸红着,还是很顺从地挽住了。
         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完)
——————
某尘:感觉自己写得非常非常水……第一次写双花qwq,感觉毁掉了……emmmmm

评论(3)
热度(12)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