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黑遍全联盟】全职中学(1)


#由于冬冷这个人不肯给我画指绘一直给我手稿况且手稿拍照高糊于是就变成文字版的了
#私设如山
#本篇cp:方王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不喜轻喷
#纯属无脑产物
#不要问我一个班有多少人……
因为前几天和蓝雨组打篮球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对方是不是故意的,我们可怜的微草组好爸爸【划掉】微草组组长王杰希光荣牺牲……呸……腿受伤了。
今天的蓝雨微草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不过王杰希这个伤员一点都没有当伤员的自觉,譬如……
今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所以周二到周五的课间操是在所难免的啦,王杰希一如既往地排在前头,认真地做着舞动青春。
老师哼着小曲看全班同学做广播体操,一眼瞥到做着操的王杰希,眉头一皱,走过去,让王杰希停下。
王杰希:???
老师:“你怎么在这?”
王杰希一脸茫然:“我不在这我干嘛???”
老师望了一眼王杰希的腿,痛心疾首的说:“杰希啊,我知道你是个好学生,但腿伤还没好的话真的不用强迫自己来做广播操……你现在不用做了,去教室休息一下吧。”
王杰希“乖宝宝”:“好的老师。”
废话这种偷懒的时候怎能错过。
杰希爸爸你变了。
老师望着王杰希一瘸一拐(?)的身影,于心不忍(?),便拉着旁边一同学说:“快去扶一下王杰希。”
被拉的方士谦:“好的老师,我保证完成任务!”
王杰希像是散步一般旁若无人地穿过人群,一丝风吹起了他的头发,王杰希感到有些奇怪,根本没起风啊?他回头一看,方士谦飞奔着跑过来,嘴里大喊着:“小组长!!!”
王杰希表示不认识这个人。
就在方士谦准备扑过来的时候,王杰希不动声色地往旁边侧了一点,方士谦反应也真是快,一个急刹车稳稳停在王杰希面前,一脸幽怨地说:“小组长,你的良心不会痛嘛?”
面无表情的王杰希:“不会。”
方士谦内心:小组长你变了,是谁把我家可爱的小组长变成这样?
王杰希望着这一脸傻气的方士谦,内心是崩溃的。
我打死都不承认这家伙是微草组前副组长。
王杰希淡淡地瞟了一眼方士谦,缓缓开口道:“说吧,你过来干嘛。”
“奉班主之命,特地来护送殿下您回宫。”
都叫方士谦不要学隔壁烟雨组的楚云秀和兴欣组的苏沐橙看那么多的宫斗剧,可他偏是不听啊……
王杰希:“……得了你回去吧,我不需要。”
方士谦:“小组长我这样回去会被班主骂的,你忍心嘛。”
王杰希特别想说忍心,但看到方士谦那么可怜巴巴(?)的眼神,把话咽回去了。
“……行了行了和我一块回教室吧。”王杰希顿了顿说。
“得令!”方士谦说完,立刻把人一个横抱抱起来,姿势极其暧昧。
“woc方士谦你干什么!”突然飞起来的王杰希吓得抓住方士谦的衣襟,能把王杰希逼到说出粗口想必真的吓得不清。
“可是小组长,你不是腿受伤了嘛?抱你回去你就不用加重病情了啊?”方士谦无辜说道。
“……我只是受了点伤,不是瘸了,我可以自己走,所以,现在麻烦您马!上!放!我!下!来!”王杰希生气地说。
要是让蓝雨组的那几个人看到就完了。
方士谦极其不情愿地把人放下来了,要是还不放……杰希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方士谦不想跪搓衣板。
王杰希看到方士谦那一脸委屈(??)的样子,叹了口气,无数次在心里吐槽我怎么会摊上这样的人之后,将手搭方士谦肩上无奈问道:“走不走啊?”
“走走走。”方士谦伸手揽住王杰希的腰,认真“扶人”
王杰希选择忽略那只手。
呃可惜那只手不安分呐,当走到架空层时,方士谦的手就移到了……
“方士谦。”王杰希一脸严肃地望着方士谦,着实把后者吓了一跳,“你的手放哪呢?”
方士谦只好又把手放人腰上。
“小组长的手感很棒啊……”方士谦小声嘟囔。
一字不漏全部听到的王杰希:……
经过一路的坎坷,两人终于安全到达荣耀班。
“你请回吧。”王杰希很不客气地下逐客令。
“不要,我要陪着小组长。”方士谦倚在门上,表示自己打死都不走。
“班主批人。”王杰希淡淡地说。
“我走了再见!”方士谦立刻站直,立马往操场跑去。
方士谦跑了两步又折回来,王杰希刚准备坐下呢,看到他又跑回来,只好又站起身,问道:“你怎么又跑回来了。”
“小组长,你过来一下。”方士谦笑着说。
方士谦这样笑准没好事,王杰希想道,但还是走过去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
方士谦等王杰希走到自己面前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吻了一下王杰希然后以跑100米的速度飞奔向操场,只给王杰希一个模糊的背影。
王杰希:o_O我的灭绝星辰呢?

(完)

评论
热度(102)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