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吟红尘

详细看置顶昂
这里红尘吟,请多指教。
头像是冬冷小可爱画的。
每个小可爱给我文的评论都会看的!!!不过个人比较话废,不知道回些啥hhh
主写双叶,地笼最近在练,比较渣qvq,偶尔也会写写其他玩意
热爱写刀当然也会写一些很沙雕的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没准会一年不更
主混全职,中v,原耽,也会推相关的玩意
偶尔会发发宣群的玩意
混语c,全职主皮叶秋,中v主皮乐正龙牙。
顺便想扩列qvq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笔芯】

【黑遍全联盟】新年礼物

#无脑产物
#聊天体
#ooc到天际!
#主cp:喻黄林方双花方王双鬼周江莫橙华秀肖戴双叶昊翔,涉及一点刘卢和乔高
#不喜轻喷
#意识流产物
#于是过年后的三天才发ummmmm

夜雨声烦: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海无量:新年快乐。
百花缭乱:新年快乐。
君莫笑:新年快乐。
沐雨橙风:新年快乐。
风城烟雨:新年快乐。
王不留行:新年快乐。
逢山鬼泣:新年快乐。
鬼刻:新年快乐。
一叶之秋:新年快乐!打断复读!
夜雨声烦:哎哎哎新年到了我们干点啥吧。
索克萨尔: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新年快乐呀!!!
王不留行:都是新一年了我们就不吐槽了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新一年了庙药之争还没结束啊。
鸾辂音尘:庙药之争永久不熄!看看兴欣粉和霸图粉都佛了。
君莫笑:没办法,老了嘛,咱们这有个拉升我们平均年龄的存在,不认老不行啊。
沐雨橙风:噗嗤。
迎风布阵:你什么意思啊老叶,老夫当年也是……
君莫笑:你是现在整个联盟年纪最大的一位了,你说你是不是拉升我们兴欣的平均年龄?
迎风布阵:老叶你个没下限的,你就比我年轻多少啊。
君莫笑:五年你说多不多?
百花缭乱:我很想说,你们是不是忘了冯主席?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冯主席不在这个群,人家一把年纪天天操心我们还要被吐槽年纪大真是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冯主席这么惨,要不我们给他慰问慰问?
君莫笑:怎么慰问慰问?给他老人家送新年礼物?
百花缭乱:关键是送什么,总不能送一箱速效救心丸吧?
海无量:再加上脑白金?
逢山鬼泣:再加上老年人健步鞋???
王不留行:再加上中老年人高钙奶粉吧,我怕主席他老人家骨质疏松。
沐雨橙风:听,冯主席哭的声音。
鸾辂音尘:哎说到新年礼物,各位有收到新年礼物吗?
风城烟雨:小戴要不你先说说你收到什么礼物了?
鸾辂音尘:15551云秀姐你又打算坑我先说,行吧那我先说了,我收到了队长给我买的all肖本!!!这个太太的all肖本我一直都很想收但当我准备收的时候已经卖出去了我还难过了好久就和队长说了一下,没想到队长他居然买到了!!!
君莫笑:我更好奇你家队长收到那本all肖本的时候的表情。
生灵灭:前辈……
鸾辂音尘:队长!!!
沐雨橙风:好的趁着这酸臭的气息,谁是下一位爆料者?
风城烟雨:我吧,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李华他送了我一支口红而已。
百花缭乱:什么色号???
海无量:张佳乐你为什么这么在行???
百花缭乱:别想多,家里有个表妹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口红,我这不是被带飞了么。
鸾辂音尘:我倒是好好奇张佳乐前辈你有没有涂过口红。
百花缭乱:收起你的好奇心,知道太多不是件好事。
鸾辂音尘:yooooooo~
一叶之秋:口红有什么色号?不都是红的吗?除了大红粉红和橙红,还有什么?
沐雨橙风:孙翔妥妥的直男没跑了。
风城烟雨:哦前一阵子最流行的斩男色。
沐雨橙风:是不是你上一次给我看的那张宣传图宣传的口红?
风城烟雨:啊是的,我一直挺想要的。
沐雨橙风:……秀秀你别秀了,那支口红那么贵,你家李华买来送给你简直就是……
风城烟雨:嗯,挺感动的。
林暗草惊: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
风城烟雨:你哪里觉得我不喜欢了?
林暗草惊:因为……我送给你的时候,你好像没什么欣喜的表情。
风城烟雨:哦,那时我在看电视剧,正在虐反派。
沐雨橙风:好的我来打断你们夫妇俩的幸福生活,我这次收到的礼物有两个,一个是叶修哥送的一个小小的沐雨橙风手机挂件,你们都看到了我发空间了,还有一个我没发空间的。
沐雨橙风:【图片】
鸾辂音尘:好可爱的小仓鼠!!!
沐雨橙风:可爱吧,莫凡送的。
君莫笑:那小子什么时候送的礼物???
沐雨橙风:嘻嘻你猜?
王不留行:我觉得叶修现在的内心是我精心养的白菜怎么给那只叫莫凡的猪拱了。
君莫笑:妹大当嫁咯。
海无量:王杰希你怎么那么懂?
百花缭乱:他习惯了呗,高英杰大白菜给乔一帆猪拱了,刘小别大白菜给卢瀚文猪拱了。
逢山鬼泣:他自己不也被方士谦拱了么。
鬼刻:一针见血,会心一击。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哎沐橙姐,这只小仓鼠叫什么啊?
沐雨橙风:叫莫凡凡,你不觉得莫凡和这只仓鼠很像嘛?
君莫笑:的确挺像,特别是拾荒的时候。
鸾辂音尘:好的我们接下来818谁的新年礼物呢?有请我们联盟模范夫夫喻文州和黄少天。
夜雨声烦:我能不说么?
百花缭乱:究竟是什么礼物让黄少天突然不想说话???
海无量:莫非是???
鸾辂音尘:不能哦黄少。
夜雨声烦:………………队长他送了我一袋秋葵并在晚上做了秋葵汤和秋葵炒烧肉。
索克萨尔:少天,秋葵对那什么有效^_^
鸾辂音尘:yooooooooo懂了懂了。
王不留行:这次喻文州手速爆了?
君莫笑:你不允许他先打了这句话等黄少天聊到那再发么?
沐雨橙风:那喻队呢?喻队收到什么礼物?
百花缭乱:有、好奇。
海无量:有、好奇。
逢山鬼泣:有、好奇。
索克萨尔:少天今天晚上做了白斩鸡^_^
灵魂语者:我的妈黄少亲自下厨?!
枪淋弹雨:黄少还会做饭?!
夜雨声烦:哎我说你们两个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做饭很罕见吗我跟你说白斩鸡着道菜我还专门去问了食堂大妈怎么做呢!
风城烟雨:yooooooo~不愧是模范夫夫,这甜的哟。
逢山鬼泣:下一个谁???
海无量:让张佳乐上!
百花缭乱:为什么是我啊???孙哲平送给我的礼物是一大堆我爱吃的零食加上一个巨大额的红包。
海无量:不愧是孙壕。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不是有人问孙哲平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对象他答钱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送我盆花???
百花缭乱:这和我头上那朵花可是同一品种的!
鸾辂音尘:头上的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前辈你也看同人的吗?
君莫笑:孙哲平你可知足吧,要是张佳乐给你做吃的……
百花缭乱:做吃的又怎么样?大孙他会吃的对吧。
再睡一夏:…………会。
风城烟雨: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夜雨声烦: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逢山鬼泣: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海无量: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鸾辂音尘: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君莫笑: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一枪穿云: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无浪: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王不留行:isis 心疼一下孙哲平。
沐雨橙风: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索克萨尔:isis心疼一下孙哲平。
君莫笑:出现了,人类的本质,复读机。
百花缭乱:我做饭……真有那么难吃吗?!
君莫笑:认清事实吧,张佳乐。
百花缭乱:滚滚滚。
夜雨声烦:哎周泽楷出现了!!!周泽楷快818你收到的礼物呗。
一枪穿云:萨摩耶。
叶下红:萨摩耶超可爱的!!!
鸾辂音尘:而且很像周泽楷前辈啊。
一枪穿云:江送的。
鸾辂音尘:yooooooo太甜了吧。
无浪:还有更甜的,要不要听。
鸾辂音尘:要要要,江波涛前辈快说!!!我已经准备好小本本记下来了!!!
无浪:也没什么,小周觉得没什么好送的,就送了我一个……
一枪穿云:江!别说!
无浪:既然小周不想让我说我就不说了吧。
鸾辂音尘:啊怎么会这样……吊着人胃口是不好的啊江波涛前辈。
海无量:这跟老是卡肉的作者有什么区别?!
百花缭乱:你很懂啊方锐。
冷暗雷:他最近一直在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文。
鸾辂音尘:什么文???
冷暗雷:林方的,那种文。
海无量:??!老林你怎么把这事说出来了?!
风城烟雨:啧。
百花缭乱:没想到啊方锐,你居然啧啧啧。
海无量:哎……我……唉……
沐雨橙风:所以江副,周队送了什么礼物?
鸾辂音尘:话题重回正轨。
无浪:他呀,送了我一个……吻。
一枪穿云:(//////////////)
无浪:这礼物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一枪穿云:江……(////////)
鸾辂音尘:这糖也太甜了叭呜呜呜我买断周江股。
百花缭乱:从此雷霆发家致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刚林方那开了个头,请继续下去,方锐你收到什么新年礼物?
海无量:……这就让我有、一言难尽了。
百花缭乱:有什么一言难尽的???
海无量:老林他……寄给我一本林方本……还是知名太太写的。
鸾辂音尘:天啊林方糖也甜!那林敬言大大收到什么礼物呢?
冷暗雷:……方林本。
风城烟雨:这年头还有方林本,也实属不易啊。
叶下红:好的让我们来挖一下爸爸……啊不队长收到的新年礼物吧!
飞刀剑:什……柳非同志你居然要挖爸……队长的料???
叶下红:不就是加训么,我还没带怕的。
王不留行:……我是不是最近对你们有、好?
叶下红:父皇!饶命!
王不留行:自动自觉去加训吧,柳非。
飞刀剑:柳非,爸爸对你很失望。
王不留行:……刘小别,你也去。
飞刀剑:???!
叶下红:来反正死都死了我也不藏着掖着了,队长!桌面上那盒爱心巧克力是方士谦前辈送的吧?
王不留行:我说不是你信么。
叶下红:当然不信!那可是方士谦前辈自己手工制作的啊!我的天那个图案得做好久吧!!!
王不留行: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飞刀剑:因为她趁队长你不注意偷吃了一颗。
防风:太过分了。
冬虫夏草:简直太过分了。
叶下红:薄情儿,你真的不用说两次的。
王不留行:……孩子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独活:所以队长,你送了什么礼物给方士谦前辈?
防风:是不是方士谦前辈最近发到空间的那个方王的手机套?
王不留行:……你们知道的可真多啊。
鸾辂音尘:yoooooooo~
鬼灯萤火:你们都在爆料啊,那我也来。
逢山鬼泣:住嘴!
鬼刻:住嘴!
叶下红:轩策夫夫异口同声啊啧啧啧。
鬼灯萤火:我可是不畏强权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今天拿着杯子去打水的时候看到队长和副队在那交换礼物!!!然后我悄咪咪地凑过去一看,嘿,我说你们买礼物这么默契的么?情侣装???鬼刻和逢山鬼泣的拼豆!还是情头???
海无量:哇,轩哥和策爷rnb了。
鬼刻:李轩。
逢山鬼泣:懂了,我现在就去灭了李迅这小子。
鬼灯萤火:社会主义接班人不畏强权!!!我跑了各位再见!
一叶之秋:说起新年礼物……@唐三打你给我出来!出来挨打!!!
残忍静默:原来孙翔在快递停之前一天受到的新年礼物是唐昊送的么?怪不得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求爆料求爆料!
笑歌自若:也没什么,一箱六个核桃而已。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太狼了。
唐三打:你才是挨打的那个吧?!你托人给我送的新年礼物居然是哈士奇???
海无量:其实,孙翔也狼。
一叶之秋:……唐昊,过来挨打,我房间都开好了!!!jjc见吧!
百花缭乱:我对不起组织,我看到前半句吓得我以为他们要在床上见真章……
再睡一夏:……我觉得我们可以试一下。
百花缭乱:滚滚滚我腰还疼着呢。
逢山鬼泣:你们这黄暴的话题快停一停。
八音符:怎么没人818韩队和张副的新年礼物???
君莫笑:这有什么好8的,不就是一张健身房一年VIP卡和一个准时响的闹钟吗?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君莫笑:啧窥屏不道德啊。
夜雨声烦:我说老叶你看热闹看的很开心啊来我们集体上来8叶修的新年礼物。
君莫笑:啧我的礼物有什么好8的。
沐雨橙风:哦,叶秋寄过来的一个全新的键盘和鼠标,这个品牌挺贵的x
君莫笑:啧这傻弟弟就爱破费,他忘了职业选手代言基本上都是代言这些的么,我们到时候也能用啊。
沐雨橙风:叶秋还寄来了一堆戒烟糖,让叶修没事吃点,别老吸烟。
君莫笑:啧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妈子似的。
百花缭乱:中国好弟弟。
海无量:中国好弟弟。
夜雨声烦:中国好弟弟。
风城烟雨:中国好弟弟。
逢山鬼泣:中国好弟弟。
君莫笑:强行打断复读,哎我说你们都不做新年活动的么?
夜雨声烦:对哦新年活动!!!
君莫笑:谢谢各位我走了。
百花缭乱:太过分了。
海无量:所以说咱们真不给冯主席寄礼物?
风城烟雨:我怕冯主席他受不住。
【完】


评论(3)
热度(82)
©醉吟红尘
Powered by LOFTER